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应急管理>减灾救灾

方光华在汉中督导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18:10 来源:陕西日报

8月12日至13日,副省长方光华在汉中督导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在石门水库,方光华详细了解上游洪峰流量、水库调度运行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强化值守,加强预警,保证水库顺畅运行。在汉中市应急救援物资管理站,方光华在听取应急物资储备、使用情况汇报后指出,要充分做好防大汛的准备,为应对汛期突发事件提供充足物资保障。在宁强县防汛抗旱指挥中心,方光华看望工作人员,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做好科学调度,确保平稳度过汛期。方光华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的部署,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观念,保持高度戒备,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要加强对水库、河流等重点部位和易受山洪、滑坡灾害侵袭的村组安全监测,科学及时预判预报预警,坚决克服松劲麻痹思想,扎实细致做好防、抢、撤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汉中督导期间,方光华还赴包联的勉县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