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旬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

发布时间:2020-08-20 14:07 来源:旬阳县应急管理局

近日,旬阳县应急管理局党组班子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艳明主持,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第十九联络组同志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艳明代表应急管理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丁艳明同志又从个人角度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带头查摆自身问题,认真诚恳开展自我批评,详细阐述改正举措及下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分别按照要求作了严肃而深刻的对照检查发言,本着“团结—批评—团结”和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典型案例,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反思,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锤炼党性、转变作风,

联络组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现出3个特点:一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二是围绕主题、深刻到位;三是措施务实、方向明确。

党组书记、局长丁艳明代表局党组作出表态,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正视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三是坚定不移的把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效转化为成为推动工作全面提升的强大动力。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