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推荐

梁桂指导省应急管理厅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16:14 来源:陕西日报、陕西卫视

8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参加并指导省应急管理厅领导班子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第五巡视组有关负责同志参会并督导点评。

在听取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和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梁桂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赵正永案为反面镜鉴,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有较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梁桂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举好旗帜、带好队伍、抓好执行,深刻汲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谋深、干实、创新上,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强化大安全、大应急、大联动,既当好“宪兵”又当好“士兵”,牵头抓总发挥好各议事协调机构作用,统筹协调推动相关部门落实防范责任,全面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做勇于担当的带头人。要把严和实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做从严从实的老实人,强化经常性教育、管理和监督,下硬茬解决查摆出的问题,改出正能量、高效能和新局面,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实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