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以案促改暨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08:56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纪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有关要求,扎实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8月28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了以案促改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中央通报”精神,集中组织观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录》,引导党员干部树牢纪法观念,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会议由厅党委书记、厅长胡保存同志主持。

胡保存强调:一是前车之鉴不能忘,必须防微杜渐、警钟长鸣。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延续和深化以案促改成效,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从违纪违法者的教训中警醒过来,破除“腐败行为离自己很远”的错误认识,纠正“事不关己”的麻痹心理和观望心态,防止心存侥幸。二是反腐力度不能减,必须认清形势、长抓长严。厅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积极支持和配合驻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反腐,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三是纠正“四风”不能止步,必须持之以恒、严之又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抓作风纠“四风”,越往后执纪越严。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纪律和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用最严的标准和最过硬的作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糜之风,并把倡导的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作为纠治“四风”的一项重要内容,常抓不懈,严之又严。四是底线红线不能碰,必须敬畏纪法、廉洁从政。党员干部要结合反面案例主动对照检查,自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约束和被监督的环境下工作,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以脚踏实地的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中省决策部署和厅党委当前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为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