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意见征集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工矿企业重大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3 15:00 来源:应急管理部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企业主动防控重大安全生产风险的内生动力,提高安全监管监察的精准性,我部组织起草了《工矿企业重大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www.moj.gov.cn、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日。

感谢您的参与与支持!


附件:1.工矿企业重大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

2.关于《工矿企业重大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说明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