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举办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学习《应急管理干部教育读本》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0-09-17 18:26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教育培训处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大学习活动,广泛开展应急管理业务大学习、大培训活动,按照《陕西省应急管理系统学习<应急管理干部教育读本>实施方案》要求,省应急管理厅于2020年9月14日举办《应急管理干部教育读本》第二讲,各产煤市、县(区)应急管理局和煤炭监管部门,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及所属单位参加了学习。

《读本》第二讲由省应急管理厅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黄安民同志辅导授课。黄安民结合多年煤炭行业工作经历和实践经验,按照《读本》第一部分“煤矿安全生产”的内容,结合我省煤矿基本情况,重点讲述了煤矿开采的基本概念、我省煤矿安全主要风险和管控治理情况、煤矿灾害分布和事故分析、煤矿安全工作格局,近期如何进一步推进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大家上了生动务实的一课。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