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减灾救灾

国家减灾委在陕开展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综合督查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5 17:22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9月21日至25日,国家减灾委第五督查检查组由自然资源部程利伟总工程师带队,在我省开展全国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综合督查检查。在听取省政府、省减灾委汇报后,检查组分别到西安、商洛、渭南三市,深入灞桥区电厂社区,严重受灾的洛南县麻坪镇,临潼、华洲区的地质灾害隐患监测点、治理工程现场,山洪灾害监测点,渭河堤防工程现场、涧峪水库一线检查了解情况,与基层群众、群测群防员、现场施工人员交流。查阅了省、市、县相关文件、规划和项目资料。督查检查组总体认为,我省各级党委、政府能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不断完善灾害防治体制机制,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有序有力,并对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省政府办公厅张勇同志、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董普选、省减灾委办公室主任董亚明陪同检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