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主动公开>人事管理

2020年陕西省应急管理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30 10:24 来源:陕西省应急管理厅

按照2020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将陕西省应急管理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

10月10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二、地点

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208号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干部人事处(201室)。

三、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人员须持准考证、身份证、报名登记表、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留存);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尚未领到毕业证的考生,须提供由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证明材料。

2.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系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或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须提供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证明。

3.应聘有基层工作经历要求岗位的人员,须提供相应工作经历证明;应聘有执业资格要求岗位的人员,须提供执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留存)。

4.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先行在学信网注册个人信息,打印个人学历信息(留存),保管好用户名和密码,以备现场学历验证使用。

5. 对于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应聘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缺额按照本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分数线)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只递补一次。

6.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请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接受面试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

联系人:贠  文  电话: 029-61166052

             孙玉洁   电话:029-61166056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

2020年9月30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