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省应急管理厅在西安市暗查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9 11:04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

10月8日,由省防灾减灾救灾委办公室主任董亚明带队组成2个工作组,对西安市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工作进行了暗查暗访。

工作组先后到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和鄠邑区应急管理局看望慰问了值班值守的同志,调查了解市、区假期安全生产情况,还赴熙地港购物中心、西安北客站、西安利和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陕西恒达七彩包装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暗查暗访,并对绕城高速未央南出口和京昆高速西汉段鄠邑区高速收费站车辆返城情况、公路现场执勤情况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督查情况来看,西安市及鄠邑区应急管理局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排和安全防控措施得力有效,应急值班值守、领导带班等制度落实情况较好。其他相关单位值班带班、应急物资保障、应急处置措施等基本到位。绕城高速未央南出口和京昆高速西汉段鄠邑区高速收费站车流量平稳、进出有序、未出现明显拥堵情况。在检查中对个别单位仍存在现场警示标志标识缺失、消防器材缺少年检标志、特种作业人员证照过期、安全管理机构设置不到位等问题。暗查暗访组责成企业限期整改,并抓好督促落实。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