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0:31 来源: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中心

10月19日, 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工作会议。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中心各部门2020年度目标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和下一阶段工作推进措施。中心主任陈朝印肯定了各部门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内控整改、发挥公益职能、开拓市场经营、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下一阶段影响中心工作推进的普遍问题进行了分析,针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白凡在听取中心汇报后要求,管理中心上下要切实处理好生存和发展、长远和当前两个关系,充分发挥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全力提升开拓市场的能力,坚持改革创新,打破墨守成规,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加快单位各项事业发展步伐。白凡强调,未来工作中大家一定要牢记,信心比金子重要,团结比什么都重要,中心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团结谋事,团结干事,团结创业,努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形象,实现新飞跃。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