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宁陕县应急管理局认真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6 10:13 来源:宁陕县应急管理局

11月14日,宁陕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上,局主要负责领导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股室、个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全面强化“三个能力”。

一是强化“工作能力”,要不段提升工作能力,特别是应对应急处突能力和科学决策能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和问题,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二是强化“解决能力”,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干,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不断解决问题、破解应急管理中遇到的新挑战。

三是强化“担当能力”,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要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劲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整治生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更要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深刻学习领会全会提出的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要义和实质,认真总结全县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动工作。奋力谱写宁陕应急管理局工作新篇章。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