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凤翔县危险化学品重点县第三轮专家指导服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17 08:38 来源:凤翔县应急管理局

近日,凤翔县组织开展了全省危险化学品重点县第三轮专家指导服务工作。

首先,召开了危险化学品重点县第三轮专家指导服务动员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县应急管理局、凤翔县高新管委会和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陕西凯利达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及8户危化生产企业安全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

其次,由陕西凯利达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7位化工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全县8户危化生产重点企业进行了为期5天的专项检查,检查过程中7位专家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从工艺与总图、电器仪表、设备设施、应急、消防等方面检查。每到一户企业通过深入现场、查看资料的方式进行,专家组按照法律法规、技术规范、行业标准对现场的每处危险环节进行勘察,安全资料对标对表逐项进行检查,检查完后将所有问题及隐患和企业同志商讨后一一反馈,企业照单全收并做表态发言。针对反馈中的隐患及突出问题县应急管理局将督促企业加强整改力度,确保整改闭环,做到举一反三。

通过本次专家指导服务,企业安全风险管控能力明显增强,有效的提升了企业的本质安全,达到了预期效果,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好转。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