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留坝县启动2020年度第二轮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8 09:10 来源:留坝县应急管理局

近日,留坝县安委会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第二轮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通知》,并召开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2020年度第二轮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据悉,本轮巡查对象主要包括年初与县政府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的4个镇(街道)、7个行业主管部门,并分别抽取镇(街道)、行业主管部门监管的2个以上重点企业进行巡查。巡查主要内容包括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和责任制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情况、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整改情况、应急体系建设和宣传教育情况、森林防灭火及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防灾减灾工作安排部署和责任落实等情况。并随机抽调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业务人员组建4个安全生产工作巡查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开展巡查情况的汇总、统计、反馈等工作。

巡查工作结束后,县安委会将统一向被巡查单位进行情况反馈,并按要求组织实施问题隐患的整改督办,倒逼各级责任落实,做实做细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