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高陵区安委办召开园区服务行业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08:00 来源:高陵区应急管理局

为深刻汲取福建省泉州市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和“10•1”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小山岩村台骀山景区冰灯雪雕馆重大火灾事故教训,11月17日,由高陵区安委办牵头,召集公安高陵分局、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科技工信和商务局、泾渭街道、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召开园区服务行业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

会议由区安委办副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田西川主持。公安高陵分局通报了近期园区服务业安全检查情况;区消防救援大队就《消防法》、《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进行了学习解读。各相关部门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举一反三,切实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园区服务行业各类事故发生。

二是由公安高陵分局牵头,各部门按照“行业管理”原则,从即日起开展园区服务行业联合执法专项行动。该整顿的整顿、该查封的查封、该取缔的取缔,绝不姑息迁就。

三是要严格按照区安委办《关于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加大对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公众聚集场所消防、特种设备、建筑施工等领域的检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