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最新公开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西安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4 15:10 来源:陕西日报

11月23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西安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主持全体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52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作的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肇娥作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林业局局长党双忍作的关于实施野生动物保护法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张宗科作的关于实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省文物局局长罗文利作的关于秦始皇陵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保存作的关于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规定修订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省应急管理厅厅长胡保存作的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思光作的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省财政厅厅长丁云祥作的关于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王海鹏作的关于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副省长方光华,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刘宝琴所作的履职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锋、朱静芝、梁宏贤、戴征社和秘书长韩水岐出席会议。

副省长方光华,省监察委员会、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