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市县动态

榆林市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6:53 来源:榆林市应急管理局

11月24日,榆林市召开了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市危险化学品专业委员会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探讨了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遇到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危险化学品生产、贮存、使用、经营、运输、处置等环节相关安全监管责任,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对全面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着力解决安全生产领域突出问题意义重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执法检查、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