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喜讯!我省九个集体荣获2019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附名单)

发布时间:2020-12-01 14:40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

近日,共青团中央、应急管理部下发了《关于认定2019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成果的通知》(中青明电〔2020〕36号),我省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热处理三车间渗碳一区班组等九个集体荣获2019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是共青团中央、应急管理部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系列要求和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等各项部署,以安全意识教育、安全技能提升、安全班组建设、安全管理监督为着力点,激励引导广大青年职工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生产环境而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促进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了积极贡献。

我省荣获2019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体名单

1. 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热处理三车间渗碳一区班组

2. 陕汽控股集团陕重汽车架厂纵梁二车间钻孔三班

3. 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汉中供电公司略阳县供电公司配电运维抢修班

4. 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自控仪表车间主控工段主控检修一班

5. 陕西陕煤铜川矿业公司矿山救护大队直属一中队

6. 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钻井分公司钻三试验班

7. 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大型无人机系统试飞机务保障团队

8. 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南泥湾采油厂松树林联合站

9. 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佛山地铁三号线项目部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