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梁桂在省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处置指挥部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3 14:50 来源:陕西日报

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前往省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处置指挥部,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梁桂强调,应急处置指挥部要着眼本质安全,注重顶层设计,健全完善公安、交通、应急、气象等部门无缝衔接的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形成响应迅速、指挥高效、联动紧密、处置有力的工作格局。要对已排查出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采取严密防护措施,逐一确定“路长”“段长”,逐项进行整改销号。要持续滚动向社会公布各级指挥部联系方式,广泛发动驾乘人员和其他群众及时报告险情隐患,第一时间有效处置。要针对农村道路薄弱区段,采取多种手段补齐生命防护工程,制定有效的安全管控措施。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各项部署要求,坚持最高标准,全面夯实责任,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