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委扩大会 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发布时间:2020-12-03 15:04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

12月1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承载着全省干部群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坚定决心和美好愿景,意义重大而深远。

会议要求,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学在深处、干在实处,确保各项部署在应急管理系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立足化解防范重大风险大局和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吃透省委全会精神,认真研究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十四五”规划内容,找准定位,拿出行动,确保把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统筹推进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