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强化过程监管提升安全评价技术服务质量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0-12-04 09:14 来源:应急管理部

为从严加强安全评价机构执业监管,提升安全评价服务质量,结合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发现安全评价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应急管理部规划财务司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强化过程监管提升安全评价技术服务质量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见附件)。参照《应急管理部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书面反馈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提供联系方式,于2020年12月14日前反馈至应急管理部规划财务司。

联系电话:010-83933792、3791,3790(传真),电子邮箱:304033717@qq.com。

附件:关于进一步强化过程监管提升安全评价技术服务质量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应急管理部规划财务司

2020年12月3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