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应急管理>减灾救灾

黄河流域民生保障与灾害治理研讨会在西大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9 09:59 来源:陕西日报

近日,2020年黄河流域民生保障与灾害治理研讨会在西北大学召开。围绕“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与社会治理专题”“黄河流域养老服务与民生保障专题”“黄河流域灾害治理专题”“应急管理专题”等,来自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应急管理部及国内50多家高校与研究机构的150余位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由西北大学、陕西省民政厅、陕西省应急管理厅、黄河中上游管理局联合主办,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本次研讨会,旨在通过稳定的学术共同体机制增进黄河流域学者的团结协作与专业凝聚力,并在相互促进和共同发展中,为我国黄河流域民生保障与灾害治理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积极、有益的贡献。本次会议的与会代表充分发挥了黄河流域地区学者的学术探讨与建言献策功能,体现了新时代学者的责任担当与学术传承。研讨会还组织了“研究生论坛”,为参会的学生提供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