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应急救援

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中心开展“守护-2020”全省森林草原火灾扑救综合应急演练首次空中科目合练

发布时间:2020-12-11 09:00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火灾防治管理处

12月10日,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中心组织7架直升机开展了“守护-2020”陕西省森林草原火灾扑救综合应急演练首次航空应急救援空中科目合练。

本次合练共出动7架直升机,其中M-171型直升机2架、Bell-407型直升机3架、As-350型直升机1架、En-480B型直升机1架,相继开展了吊桶取水作业、机群吊桶洒水作业、机队通场飞行3个主要科目合练,共飞行31架次,吊桶洒水18吨,为“守护-2020”全省森林草原火灾扑救综合应急演练航空应急救援相关科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合练,也进一步提升了我省航空应急救援综合能力和应急实战水平,为全力做好我省今冬明春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