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普查动态

安康市召开常务会议专题研究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13:54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2020年12月28日,安康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安康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亲自部署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提升重点工程之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中省关于普查工作要求,对照普查工作方案,周密安排部署,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原则保质保量完成普查任务,切实把普查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不断推动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向纵深发展。

2021年1月5日,安康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安康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方案》(安政办函〔2021〕2号)。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