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公告(2021年第1号)

发布时间:2021-01-11 11:10 来源: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23日,省安委办对四川中和智慧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连云港兴榆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2家企业拟纳入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5天。在公示期间,省安委办未接到任何反映和投诉。

根据《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陕安委办〔2016〕114号)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1月11日起,将四川中和智慧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连云港兴榆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2家企业纳入省安委办管理的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期限为一年。现予以公告。

附件:纳入省安委办管理的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企业信息汇总表


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月11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