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企业标准 “一企一策”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1-01-12 18:00 来源:应急管理部

为进一步引导企业特别是安全管理水平领先的企业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制修订,推动企业标准化与企业安全生产治理体系深度融合,我们研究起草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企业标准“一企一策”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并形成起草说明(详见附件1、2),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反馈意见请填写《征求意见表》(详见附件3),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70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部政策法规司(邮编:100054)。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wangwan@cnis.ac.cn。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11日。联系人及电话:宫国卓 010-83933807

附件:1.关于加强安全生产企业标准“一企一策”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

        2.《关于加强安全生产企业标准“一企一策”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3.征求意见表


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

2021年1月12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