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韩城市应急管理局值班室标准化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1-01-14 15:24 来源:韩城市应急管理局

为了提升应急管理规范化、高效化水平,形成“反应灵敏、快捷高效、专常兼备”的应急值守模式,推动应急指挥体系规范化运行,加快平安韩城建设,韩城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值班室标准化工作,成效显著。

2020年,韩城市应急管理局一是多方协调,推动场所建设,扩建原有值班室,并制作了指挥中心值班室背景墙,初步形成了具有应急值守、小型视频会议、夜间休息等功能的综合性值班室。其次,克服困难,配置设施设备。韩城市应急管理局先后投资300余万元,配备了现场图传设备、便携式卫星通讯设备、无人机、扩音器、探照灯等现场处置设备,应急处置能力得到有效保障。同时,给值班室工作人员配备了冰箱、微波炉等电器,大大改善了值班值守人员生活条件。三是建立机制,提升应急能力。韩城市应急管理局不断整合全市各类应急资源,构建了与相关部门的信息互通、协同联动、资源共享等工作机制,定期召开联动会议,切实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