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省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4 17:00 来源:陕西日报

1月13日下午,省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认真总结近期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副省长徐大彤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大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清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积极稳妥应对雨雪冰雾等恶劣天气,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到实处。要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和强基导向,把“科学预判风险、有效防控风险、精准化解风险”作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总目标,夯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要强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