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中国应急管理报:陕西安康发函提醒市、县区党政领导抓好春节期间安全进行一次部署或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5 15:10 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

近日,陕西省安康市安委办针对日常工作“只能向下、不能向上”“只能向单位、不能向个人”督办的难题,首次向市委、市政府党政领导干部和县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发出安全生产提示函。

该函提示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和13个县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按照中办、国办印发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市委、市政府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清单要求,对分管行业领域的部门(单位)和辖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次安排部署或督导检查,以上率下推动各级各部门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近期,安康市委、市政府分别召开常委会、常务会,研究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纷纷下沉基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