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您有一封来自省应急管理厅的慰问信,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1-02-10 10:44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

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消防指战员及家属们: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向你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2020年给了我们太多太多的感动,太多太多的震撼!过去一年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消防指战员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号令,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力防控重大安全风险为主线,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为抓手,始终保持应急状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应急管理能力不断加强,自然灾害防抗救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基础保障工作扎实有效,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落实思树,饮水思源”。过去一年,全省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应急管理干部职工和消防指战员辛勤付出,离不开广大家属们的理解支持和关心关爱。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向你们致敬!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回望过去,我们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新的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实现应急管理又好又快科学发展关键一年。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铭记时代赋予的使命,扬帆破浪、策马加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胸怀“两个大局”、坚持“两个至上”、统筹“两件大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实现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衷心祝愿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委员会

2021年2月8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