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梁桂检查调研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0 19:31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

2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在省应急管理厅、省消防救援总队检查调研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图片

梁桂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各级值班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图片

梁桂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合理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安排,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和突发事件应急响应制度,对商业中心、旅游景区等重点部位要前置力量驻守盯防,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

梁桂强调,新的一年,应急和消防系统要争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和标杆,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厘清责任细化措施,开展常态化暗查暗访,不断改进作风、提升能力,确保全省实现更为安全的发展,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提供坚实保障。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胡保存及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