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10:59 来源:商洛市应急管理局

2月18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就2021年春节假期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明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市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商洛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杨明副局长领学了《中共商洛市纪委关于2021年春节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作动员讲话。会议宣读了《中共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关于2021年春节收假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从组织领导、整顿重点、方法步骤等方面对市局机关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抓住重点,精准发力,以“学、查、改、治”为重点环节,扎实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坚持理论学习,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在查摆问题上下功夫;要坚持即知即改,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要强化工作落实,在促进发展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局党委和各支部要同步推进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各项安排,抓住理论学习、征求意见、交流讨论、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典型引导、督查检查等关键环节,从提高思想认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查制度执行、狠抓工作落实等方面入手,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着力推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做实做好,确保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把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每人写两篇心得体会,机关党委要开展不少于两次的督查检查;二是把查摆问题和整改提升相结合;三是把作风整顿与工作谋划相结合,做好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切实做好问题查找和整改,扎实谋划好2021年度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为做好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