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渭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17:04 来源:渭南市应急管理局

2月22日上午,渭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教育培训会,机关及局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邀请渭南市市委宣讲团成员、渭南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王俊进行讲授。

会议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等“十个新”全面阐释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授内容丰富,站位高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振奋了精神,为全面开展应急管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此次培训从2月18日至26日,分个人自学、集中辅导、分组学习和大会交流4个阶段进行,确保将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要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谱写渭南追赶超越新篇章”、“提升干部专业化水平,保障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中省市十四五规划,科学谋划推动工作”;要紧扣应急管理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专题学习交流。各学习小组要精心组织,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培训方式,细化学习内容,加强研讨交流,保证学习时间、内容、效果“三落实”,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晒比拼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