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岐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五查五看五解决”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11:48 来源:岐山县应急管理局

2月22日下午,岐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五查五看五解决”专题讨论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乃平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广辉领学《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县委书记苏少敏在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结束时的讲话》和《县委书记苏少敏在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逐一对照“懒散疲虚滑”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会议就深入开展“五查五看五解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二要建立问题整改台帐,逐一细化措施,整改销号;三要结合实际,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固化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成果,促进各项工作开局起步,全面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