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高陵区应急管理局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5 16:48 来源:高陵区应急管理局

春节过后,部分粉尘涉爆企业复工复产,为进一步加强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粉尘爆炸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月24日,高陵区应急管理局对西安九州大地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陕西康达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设备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以及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全面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并要求企业复工前对全体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对设施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查,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管理措施,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