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安康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组对石泉县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21-02-26 17:07 来源:石泉县应急管理局

2月25日,安康市安委会第三考核组到石泉县对2020年度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负面清单指标管控进行考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一同参加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2020年石泉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照负面清单考核评分细则查阅了19大项、77小项印证资料,同步检查了消防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任务清单落实及元宵节、“两会”期间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情况。并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对池河镇、公安交警大队和新堰加油站、国力危运公司等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应急队伍建设、事故防范、防减救灾等重点工作开展延伸考核,以验证石泉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等情况。

考核组对石泉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石泉县始终将工作纳入全县社会发大局去谋划、推进和落实,全力构建“大安全、大应急、大减灾”工作格局,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控制指标,在县镇村三级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应急管理安全教育宣传、基层应急物资库标准化建设和引入第三方机构检查评估等多方面工作走在了省市前列,为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安全保障。同时,考核组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对2021年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