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绥德县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全体干部到县消防大队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1-02-26 17:06 来源:绥德县应急管理局

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应急救援能力,进一步提升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干部的业务水平,提高对火灾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2月24日,绥德县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全体干部到消防大队现场参观学习培训。

QQ截图20210226145347

观摩现场,消防教官从消防车的功能和消防器械如何正确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实战演练。

培训会上,消防大队结合当下高发的各类火灾情形,着重讲解了火灾常识、火灾扑救知识和城市综合体消防监督检查和综合救援方面相关知识。生动的消防知识培训赢得了干部职工的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了消防救援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的消防安全管理和防灭火的能力,同时也为今后应急救援保障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