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推荐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委会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1 17:02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

2月28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国中的动员讲话和赵一德省长、胡衡华副书记的安排及对省委活动实施方案的说明,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厅党员干部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要求”等重大意义。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目标要求和“六个进一步”的重点任务。三要立足工作实际,讲求实效,扎实完成好学习教育活动五个方面的“规定动作”,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进我省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实效上。四要尽快成立厅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细化活动方案,实化活动内容和计划,把全厅的学习教育谋划好、组织好。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