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省应急管理厅第一暗查暗访组在咸阳市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12 17:36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煤矿灾害防治指导处

按照《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全国“两会”和企业复工复产期间暗查暗访执法工作方案》要求,3月9日至11日,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何备战带领第一暗查暗访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咸阳市进行暗查暗访。

图片

暗访组先后对咸阳市长武县、彬州市、乾县应急管理局,高家堡煤矿、水帘洞煤矿、长武县红星林场、长武县福乐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家福美木业有限责任公司、乾县人员密集场所、延长壳牌石油乾县西关加油站等部门和企业应急值守、安全生产、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开展暗查暗访,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向被查单位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整改要求。

图片

暗访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全国“两会”期间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把工作做“细”,把责任落“实”;要扎实开展“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细化攻坚任务清单措施,矿山企业、危险化学品、人员密集场所等要对生产过程安全管理逐一分析研判、切实管住风险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企业复工复产验收检查,对重点行业领域实施特别监管,达不到安全条件禁止复工复产,盯紧盯住安全生产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堵塞漏洞、抓好整改,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备勤制度,确保全国“两会”和企业复产复工期间安全稳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