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省应急管理厅第七暗查暗访组在榆林市开展全国“两会”和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16 08:09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

3月10日至13日,省减灾委办公室主任董亚明带领第七暗查暗访组,对榆林市榆阳区、靖边县等地进行暗查暗访执法检查。

QQ截图20210315180717

检查组先后对靖边县全家福超市、靖边县中石油长庆加油站、延长集团榆林炼化公司、中石油榆阳区沙河路加油站、榆林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榆林榆星广场等6家企业进行执法检查。前往靖边县东坑镇、榆阳区芹河镇对2020年度冬春救助情况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检查并深入受灾群众家中慰问。前往靖边县应急物资储备库,国家危化救援和陕西消防人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工地,榆林市应急管理局和靖边县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等地检查指导工作,并对应急值守情况进行了抽查。

暗查暗访组在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安全意识不强、安全管理松散、应急预案不规范、防护标识不到位等18项问题,向当地应急管理部门和相关企业进行了反馈,责令企业立即整改,要求当地应急管理部门开展进一步检查并督促企业整改落实。

QQ截图20210315180806

检查组将检查情况向榆林市应急管理局进行了反馈,要求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将责任落实到人,将压力传导到企业。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尽职履责,重点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为全面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