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6 15:57 来源: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3月15日,汉中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研究部署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韩雄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汉中市应急管理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要创新方式载体,深入开展党史专题学习,邀请市委宣讲团、举办专题培训、充分运用汉中红色资源开展党的光荣传统教育,评选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组织书记讲党课和向“应急之星”等身边榜样学习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

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职责任务,抓好应急处置能力培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党员“双报到”和城市综合创建工作、项目建设、民生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积极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同扎实推进中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融会贯通,同打好集中整治攻坚战,源头预防主动战、基础保障总体战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为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