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定边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7:07 来源:定边县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定边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助力定边县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15日,定边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卢军主持,局长曹飞讲话。

proxy

会上宣读了中共定边县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强调了工作要求。对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应急管理系统全体领导干部要立足本职,在应急值守、抢险救援、防汛防火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陷阵,在安全风险防控、应急救援能力提升等强基固本工作中担当担责,以苦干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严格按照定边县应急管理局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并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助推定边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举措。初心激发创造,使命铸就辉煌。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学习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进一步”作为重点,贯穿始终,指导应急管理工作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保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应急管理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任务重、要求高,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