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学习园地

党员干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

发布时间:2021-03-22 10:21 来源:陕西省应急管理厅


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其内涵丰富、体系严密,概括起来,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党章;二是党的纪律;三是国家的法律;四是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党员干部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根本的是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点是要严守财经纪律、财务规定,强化集体理财意识,严格执行经费预算管理规定;底线是要严守为官准则、做人本分,勤政为民,忠于职守,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主讲人简介:

赵健,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年轻公务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学员,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干部人事处一级主任科员。曾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嘉奖6次,5次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3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5年被陕西省双拥办公室授予“拥政爱民模范”荣誉称号。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