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吴堡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7:34 来源:吴堡县应急管理局

3月22日,吴堡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艳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吴堡县应急管理局的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主要领导从学习党史的意义、该怎么学、学什么三方面,就如何上好党史“必修课”,与全体干部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自觉把学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感悟应急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深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