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7:31 来源:西安市应急管理局

3月22日上午,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会强同志作动员讲话。西安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检验应急管理干部政治忠诚的重要举措,是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加强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会议强调,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要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要坚持学史崇德,延续精神葆本色;要坚持学史力行,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

会议要求,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十四运应急综合保障、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等中心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奋进动力和工作实绩,奋力开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