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铜川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深入基层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03-23 17:31 来源: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应急管理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22日,铜川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路浩深入照金消防救援队支部为全体队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辅导以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为主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段,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引导全体队员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努力锻造新时代“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应急铁军。

此次专题辅导思路宽阔、逻辑严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令大家受益匪浅、感受颇深,产生共鸣。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习工作两促进,把从党史中学到的知识和智慧转化为推动工作攻坚克难、创新干事的动力,为维护“红色照金”安全稳定、保障革命老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贡献应急力量。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