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党史 访民情 帮春耕 促振兴”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17:31 来源: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3月22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到帮扶村岚皋县石门镇月星村开展“学党史、访民情、帮春耕、促振兴”实践活动。

在月星村村委会,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与月星村支部党员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并与村干部座谈交流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阶段发展规划。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分别来到结对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活动,详细了解帮扶户近期生活、家庭状况、产业发展情况,核实帮扶户在教育、产业、低保、务工交通等方面享受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共商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当前,正值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大家为帮扶户送去了优质化肥,帮助他们开展春耕生产,加快致富产业发展,为实现稳定增收奠定扎实基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