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7:31 来源:岚皋县应急管理局

近日,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落实。

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仲武同志全面传达学习了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在全县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对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落实。

岚皋县应急管理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媒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省市要求、县委安排部署及学习要求,认真学习好百年党史,并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提高对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历史逻辑、现实实践的理解,切实增进对党的内心情怀和感情认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活力,推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为建设和谐美丽富裕新岚皋努力奋斗。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