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党建园地>基层党建

华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开展党史知识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6:22 来源:华阴市应急管理局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3月23日,华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侯秦顺为全系统党员干部进行党史知识宣讲。

宣讲会从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方面为系统党员干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至今,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百年光辉历程。在重温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感悟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同时,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引导广大应急管理工作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历史规律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从历史经验中锤炼干事创业的本领,把学习系列伟大精神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践行“四句话方针”,以忠诚和实干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书写“应急管理”新篇章。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只有通过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党情,才能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在实际工作中,要汲取历史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突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处突等工作重点,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