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党建园地>基层党建

渭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4 16:22 来源:渭南应急管理局

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渭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全体党员,以县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开展学习教育实践。该局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渭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峰任组长,各副局长担任副组长,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规定的学习内容,组织好班子成员和县处级领导干部按计划进行学习研讨。各党支部根据学习内容,制定本单位党员学习计划,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采取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38日起,渭南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同时,渭南市应急管理局还将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回顾光荣史,共享新时代”慰问党员活动、“党在我心中”有奖征文、“党的知识”有奖答题、读书分享、党史观影、“五个一”主题党日等各类活动,积极参加全市百名书记“谈党建说变化”访谈、全市百部“党课开讲啦”成果展示活动,丰富学习内容,巩固学习成果。

渭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要求,全局上下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机制,发挥长效作用。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史明理,开展专题学习。保持战略定力,做到学史增信,抓好政治引领。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崇德,抓好专题培训。锤炼过硬党性,做到学史力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勇担职责使命,做到鉴往知来,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统筹发展和安全生产结合起来,同动员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结合起来,同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