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党建园地>基层党建

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4 16:22 来源:宝鸡市应急管理局

3月23日,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传达学习宝鸡市市长惠进才在全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对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彭世忠作动员讲话,局党委委员、县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及局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学习党史的过程是以史为鉴、叩问初心的回首,更是向史而新、续写华章的展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把学习教育焕发的强大力量转化成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为应急管理事业创新发展不懈努力,为宝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信念、扛起政治责任,继承红色传统、强化历史担当,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淬炼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的过程,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以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的丰富实践联系起来,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切实做到在“学党史”中开阔视野格局,在“悟思想”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办实事”中厚植为民情怀,在“开新局”中锤炼过硬本领,保持定力、把握机遇、真抓实干,用学习教育成果为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底部相关链接